胡子稀疏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胡子是一个男人的象征,它一般是在男性朋友的青春群就开始长出来,随着男性朋友的第二特征的出现。但是有一些男性朋友会出现胡子稀疏的情况,这可能是基因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的雄性激素太少导致的。对于胡子稀疏这种情况,如果男性朋友想要增加,可以采用生姜来刺激毛囊的生长。

胡子稀疏的偏方

 偏方一

用法:生姜生发是民间的一个偏方,原理是利用生姜的刺激性来激发毛囊的活力,刺激毛囊生发。生姜对于有些人还是非常有作用的,不仅可以刺激生发,也能帮助长胡子,但是生姜生发绝对不是万能的,不可过度使用。

偏方二

配方:米诺地尔生发水。

用法:米诺地尔生发水对于毛发的生长有显著的作用,是目前世界上治疗脱发最有效的药物之一,也能安全用在胡子、眉毛或者其他体毛上,是目前最有效的生发水之一。一般男性长胡子想使用药物的话,米诺地尔是第一选择,一般坚持使用3个月左右就能看到一定的效果。

偏方三

配方:黑芝麻可以促进胡子的生长。

主治:雍禾的植发医生说,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核桃、红枣、桂圆等,另外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例如苹果等,对胡子的生长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如果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觉得自己的胡子太少,想要增加胡子的密度,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去使用什么种发的方法,因为这些手术对患者的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而且患者可以适当的采用一些民间生发的偏方,来促进胡子的生长。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