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板损伤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半月板损伤是一种严重的关节疾病,主要是由于膝关节受到暴击或者运动剧烈造成的,病发后需及时治疗,如果任由其发展后果会相当严重。对于这种疾病的治疗选用中药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西药治标不治本,而中药却能除根,且不留后遗症。因此选用中药偏方治疗是一种再好不过的选择。

半月板损伤的偏方

偏方1、『小|驳骨草|按|摩膏』,每日按揉,能有活血气,舒筋骨,促伤愈之功,可有效激发关节自身修复能力,增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保护滑膜,助于受损的半月板及滑膜修复,促进功能恢复。

偏方2、洋金花、红花、当归、制川乌、制草乌、川芎、三棱、莪术、小茴香、续断、羌活、独活、白芷、姜黄、桂枝、儿茶、血竭、鹿茸,上药以白酒浸泡而成。将纱块浸本酒搭于患膝关节偏外前侧处,再将TDP治疗器于膝关节前侧处进行辐射,每次45分钟,其间每15分钟用本酒将纱块浸湿一次。对膝部及周围按摩一次,每次10-20分钟。每日治疗一次,每十五次一疗程。可治四疗程。

偏方3、大黄1份,栀子2份,木瓜4份,蒲公英4份,姜黄4份,黄柏6份。共研细末,用水、蜜糖各半,调敷患处。

偏方4、黄柏15克,合欢皮15克,白及15克,续断15克,千年健15克,萆薢15克,甜瓜子9克。土鳖虫9克,牛膝9克,檀香9克,赤芍6克,红花6克。共研细末,用开水和蜜糖少许调敷患处,隔日换药1次。

偏方5、当归12克,川芎6克,乳香6克,苏木6克,红花5克,没药6克,土鳖虫9克,三七3克,赤芍9克,陈皮3克,落得打6克,紫荆藤9克。水煎服,每日1剂。

偏方6、熟地黄12克,当归12克,牛膝10克,山茱萸12克,茯苓12克,续断12克,杜仲lO克,白芍10克,青皮5克,五加皮9克。水煎服,每日1剂。

能有效治疗半月板损伤的偏方还有很多,有需要的患者可以深入了解,再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病史、过敏史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偏方进行治疗,另外患者还可以使用一些中药或者是西药辅助治疗,这样能更快的山谷患者的病情缓解。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