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疮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猫眼疮这种疾病的表现症状主要是皮肤出现渗出性多形红斑,像是被蚊子叮了之后长的包。猫眼疮主要是发在手足和前臂上,所以患者在这些部位发现有猫眼疮的时候,可以采用当归、红花、花椒、肉桂等药材混在一起研磨成粉末,然后涂在伤口上就可以用来治疗猫眼疮了,它对于皮肤的刺激性不大,患者可以放心使用。

猫眼疮的偏方


偏方一

材料:荆芥、防风各10克,蝉蜕6克,石膏30克,知母10克,黄芩、通草各10克,牛蒡子15克,连翘12克,生地15克,元参20克,板蓝根12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

偏方二

材料:当归12克,红花、花椒各20克,肉桂30克,细辛15克,干姜30克,樟脑2克。

用法:将上药用95%酒精浸泡7天,用棉签蘸取该液擦患处,后轻轻按摩,促进药物渗透,每日2次,连用7天。

偏方三

主治:皮疹以红斑、丘疹、水疱、糜烂为主者,用三黄洗剂外搽;水疱、大疱有渗出者,以马齿苋、黄柏、地榆煎汤冷湿敷,每次20分钟,每天3-4次;口腔粘膜损伤溃疡者,可用蒲黄液含漱,并用青吹口散外吹。

猫眼疮这种疾病,在生活中只要患者采用一些治疗偏方去涂抹在伤口上,很快就可以让疾病受到了控制,让患者对于文章介绍的几种治疗偏方应该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敏感性去选择它,以免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希望患者可以认真对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