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扎氯铵贴(邦迪)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体热镇痛有炎症,这是许多人曾经碰到过的疾病症状,及时选择解热镇痛药物很重要,该类药物主要具有解除体热和止痛的作用,还具有抗炎症的疗效,因此该类药物对于继续解热镇痛的患者来说是非常急需的。目前解热镇痛药当中最好的一种莫过于苯扎氯铵贴(邦迪),它是专门针对解热镇痛抗炎而研制的,药效非常好。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苯扎氯铵贴

商品名称:苯扎氯铵贴(邦迪)

拼音全码:benzhalvantie(bangdi)

【主要成份】化学名: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结构式:R为烃基=C8H17~C18H37分子式:C21H38ClN 分子量:339.96

【性 状】本品为浅棕色具有弹性织物和高分子化合物热容胶胶粘剂组成的胶带,上附一块含苯扎氯铵的白色吸收性强的吸收垫和一层黄色隔离渗透膜组成的保护性复合垫。

【适应症/功能主治】用于小创伤,擦伤等患处。

【规格型号】38mm*25mm*4s

【用法用量】撕开包装,将中间的吸收垫敷在创伤处,然后撕去两端的覆盖膜并用胶带固定位置。

【不良反应】罕见过敏反应。

【禁 忌】尚不明确。

【注意事项】1.本品为无菌产品,拆封后忌用手接触中间复合垫。2.使用前发现包装打开或破损请勿使用。 3.用药部位如有烧灼感、瘙痒、红肿等情况应停药,并将局部药物洗净,必要时向 医师咨询。4.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5.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6.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7.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8.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过量】尚不明确。

【药理毒理】苯扎氯铵为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类广谱杀菌剂,弹性织物有加压止血作用。

【贮 藏】遮光、密闭保存。

【包 装】单片密封于包装纸内,4s/盒。

【有 效 期】36 月

【执行标准】新药转正标准30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10920011

【生产企业】上海强生有限公司

看完上述对于苯扎氯铵贴(邦迪)的介绍,您对于这种解热镇痛抗炎药是否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了呢?药物的选择对于治疗来说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一定不能忽视了药物的重要性,选好药选对药才能准确有效的治愈疾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