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乙酰氨基酚栓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体内气血不顺就容易造成体热镇痛的情况出现,许多人都希望得到最好的药物治疗,已达到尽快回复健康的目的。对乙酰氨基酚栓的出现就很好的帮您解决了这一问题,它是一种对人体无害的药物,无任何副作用,其本质就是问您调节身体各项机能,已达到尽快回复健康的目的。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对乙酰氨基酚栓

商品名称:对乙酰氨基酚栓

拼音全码:DuiYiXianAnJiFenShuan

【主要成份】本品每粒含主要成份对乙酰氨基酚O.125克。辅料:混合脂肪酸甘油酯。

【性 状】本品为乳白色至微黄色栓。

【适应症/功能主治】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也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如头痛、关节痛、偏头痛、牙痛、肌肉痛、神经痛、痛经。

【规格型号】125mg*6枚

【用法用量】直肠给药。12岁以下儿童一次1粒,塞入肛门内,若持续高热或疼痛,可间隔4~6小时 重复用药一次,24小时内不超过4粒。

【不良反应】较少引起不良反应,偶见皮疹、白血球缺乏及血小板减少。

【禁 忌】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注意事项】1.本品为对症治疗药,用于解热连续使用不得超过3天,用于止痛不得超过5天,发热或疼痛持续未 缓解,请咨询医师或药师。2.交叉过敏反应:对阿司匹林过敏者一般对本品不发生过敏反应。但有报告在因阿司匹林过敏发生 喘息的病人中,少数使用本品后发生轻度支气管痉挛性反应。3.肝肾功能不全者应慎用。4.出现皮疹、荨麻疹等过敏反应时,应立即停止使用。5.如用药过量,或有严重反应时请立即就医。6.当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7.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8.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药物相互作用】1.应用巴比妥类(如苯巴比妥)或解痉药(如颠茄)的患者。 长期应用本品时,有发生肝脏毒性反应 的危险。2.不能同时再内服含有本品的其他药品或其他解热镇痛药,否 则有明显增加肾毒性的危险。3.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封,在阴凉处保存。

【包 装】本品采用PVC/LDPE复合硬片包装,每盒装6粒。

【有 效 期】24 月

【执行标准】中国药典2010年版二部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2022171

【生产企业】马应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对于对乙酰氨基酚栓的介绍,以上内容已经说的很清晰了,希望您能正确的认识这种药物。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享受健康生活,药物治疗其实只是一种辅助的方法,真正能依赖的还是我们自身强有力的抵抗力。只要顺应正常的生活规律,我们就能拥有一副健康的好身体。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