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薪资行情

电讯类工程师月均薪水已增加到4521元

www.cpabiztech.com 2011-4-10 人才市场报

  近日发布的2005年上半年薪酬报告显示,工程技术人员钱包丰满得最快。

  数据显示,钱包丰满得最快的是工程技术人员。电讯类工程师的月平均薪水从2004年第一季度的3924元增加到2005年第一季度的4521元,机械工程师和医药类工程师达到2945元,质控与安检工程师达到2632元。

  和工程技术人员相比,其他职业的薪酬表现平平。秘书与办公室管理,人力资源与培训,市场营销与商务拓展类职位的薪酬增幅基本在3~5%之间。而编辑、文案与新闻,网站管理,旅游与饭店,后勤与仓库,客户服务人员和物业管理等职业的薪酬基本和2004年第一季度持平。

  从行业组成看,同期薪酬增幅排在第一梯队的有环保行业,计算机硬件及网络设备,以及娱乐、体育、休闲业等。其中,环保行业以14%的增幅排在第一,其平均月薪从2004年第一季度的2815元增加到2005年第一季度的3203元。

  职业顾问郝健分析认为,未来几年里都急需从事环境咨询与环境服务、环保技术、工程项目等工作的大量的“绿色”人才,他们的待遇也将水涨船高。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pabiz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