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心理

女人 一定要拒绝这八种男人

www.cpabiztech.com 2011-10-23 互联网

  一个优剩女,也想好好谈场恋爱,好好结次婚,可是为何这个世界总是烂桃花泛滥?不要等你已经因烂桃花中毒太深才选择放弃,那时伤痛已埋下,后悔已晚。下面8种男人,就是传说中的烂桃花,先打预防针,以免终身幸福毁在这样的男人手里,不值啊!

  1。拒绝见面,玩柏拉图的男人。

  我和他属于网恋。他的声音很好听,我沉溺于此。到现在,我和他分分和和闹了5次,终于去年11月份分手了。分手一周后,他就把我的网聊号给删了。我现在甚至不知道自己对他究竟算不算爱,又或者是不甘心呢?我的朋友们都说我很傻,说我太痴心了。甚至说他坏话,可我像是中了毒似的,难以自拔。记得这个月初,我突然发疯似的想念他,想要见他,于是我定了机票,准备下个月5号去找他。因为6号是我的生日,我希望他能陪我过20岁生日。但现在我很惶恐,因为他现在正在他朋友家学东西,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而他家离他朋友家又很远还得转车,每天都很累。他不只一次的告诉我,他现在只关心工作的事。到今天止,就剩下11天了,我担心到时候他不会接我,不会见我,更别说陪我过生日了。可笑的是,我还期盼他能回到我的身边。我究竟该不该去找他?我如果想知道自己爱不爱他,该怎么找答案?而他对我又是怎么回事情?我这一去能有什么作用或者后果吗?他会不会觉得我这人很烦呢?其实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是不是很没骨气?感觉自己现在很乱。

  解读:建议你不要去找他,因为在打算去见他的时候,他就说在朋友家学东西,我不想怀疑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也不想拷问事情为何会如此凑巧,你自己不甘心就去试试。

  2。见面后就很少再主动联系的男人。

  我在一个征婚交友网上认识了一位离异中年男子,我也是大龄未婚女子,开始时是他找我的,后来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开始交流,他很热情,很有涵养,心肠好,有事业心,会体贴人,各方面比较符合我的要求。他看过我的相片,他说喜欢我这种类型的女人,以后会做好吃的菜给我,后来他约我见面。

  见面的时候感觉也不错,都说了各自情况。他说我各方面条件不错,要是以后我两能成,生的孩子像我一定很漂亮。那天晚上聊得也算愉快,也没有看出他对我有什么失望的样子,只是回来时他没有用车送我,而是叫了一辆的士送我。我刚回到家他就发短信问我安全到家没有?晚安明晚再聊。但后来聊过一次后,就不见他上线了,他不主动打电话发短信给我了,而是我经常给他发短信,但他比以前冷淡了许多,从见面到现在都有1个多月了,我约他出来,他总是说忙,有事。我就问他是不是我不好,不喜欢我,他也不说,只是说我很好,是他很忙,对爱情他要慎重,有些事他要考虑清楚,有空他会请我出来聊的。可是我等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见他约我出来过,我都觉得他是在拒绝我,又不好说出来,要是真的喜欢我,再忙也会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什么的吧。可我真的是喜欢他,别人追我,我又不喜欢。原来以为他也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正好,但是现在是我喜欢上他了,他却对我这么淡,真是很困惑。

  解读:既然你感觉到他不喜欢你,你为什么还要纠结?你不是也拒绝过你不喜欢的人吗?所以他也是在用他的方式拒绝了他不喜欢的你。世界上我们想得到的事物很多,但不是一切都可随愿。他给你的诸多信号已经表明他和你不来电,你最好选择遗忘。

  3。分居两地的男人。

  我男友最近一直不和我联系,有将近一个月了。不主动打电话,不主动发短信。我给他打过去,也是有事不能接,除了上午接电话之外都不接。说好他来我的城市找我的,也没有来找我,最后我实在不放心了,就去他的城市看他了,见面之后没觉得和以前有什么分别。我问他为什么不和我联系,他说他最近很烦:单位放长假不知道何时能开工;贷款6、7月份就要还了;自己想做个小生意但是前期不是很顺利。他说觉得自己没前途,很心烦,而且自己心烦的时候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我看了他的通话记录,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但是他以前会和我说到未来,说到结婚,现在都不会了。男人心烦就可以不理女友吗?我已经7天没有理过他了,他居然也还是不理我。我们可是异地恋啊。他会不会想分手,但不好意思说呢?所以才这样找借口啊?或者他抱着骑驴找马的心态?我想我应该给他空间,但是这样下去感情是不是就淡了啊?我们恋爱一年了,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冷淡期?

  解读:每个人心烦的时候都希望有个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安静一下,所以是你想多了,这段时间最好不要主动打电话给他,等他心情好了自然会给你联系。但如果是异地恋爱,你做好将来舍弃一切去他那里的准备了没有?如果没有,就早点分手,如果做好了准备,就给他一点自己静心的空间。

[1] [2] [3] 下一页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pabiz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