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佑安医院春节产36个羊宝宝

    发布时间:2015-02-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春节长假期间,北京佑安医院的妇幼中心迎来了36个羊宝宝,其中有一对双胞胎。这些宝宝的妈妈都是乙肝等传染病患者,在医院实施母婴阻断技术之后,拥有了健康的宝宝。

据佑安医院宣传中心介绍,为方便广大患者,节日期间佑安医院坚持无假日门诊,24小时开放急诊,各种辅助检查照常开展,方便办理入院手续,实施多项便民措施。连续7天有2450人次在岗值班,广大住院患者和门急诊患者对佑安医院医疗服务表示满意。

北京佑安医院急诊科长假期间收治30余名肝硬化、消化道出血、肝昏迷的急诊患者,医务人员在全力救治的同时,也发出微博微信提醒既往有肝病史的患者和家属要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激动,不要喝酒,忌食过硬高蛋白饮食,按时服药,及时就医。

佑安医院妇幼中心在春节期间共出生小羊宝宝36名,这是35个妈妈的羊宝宝,令人高兴的是,有一位妈妈生了双胞胎,这些宝宝的妈妈都是患有乙肝等传染病妈妈,佑安医院妇幼中心实施母婴阻断技术,让传染病妈妈拥有健康孩子的梦想成真了。长假期间,佑安医院也涌现出了找寻患者归还钱包等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

佑安医院宣传中心也在长假期间积极开展“首都除夕,护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每天坚持深入临床、医技、后勤各班组收集第一手资料,并在最短的时间里整理,通过医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发送各类主题鲜明、感人至深的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新闻、微信。并及时转发市卫生计生宣传群和卫生系统大V。据统计:自2月18日至25日共发送图片、文字、视频微博、微信、网站信息50篇。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