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女医生被打致脑震荡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深圳又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9日,深圳市人民医院通报,8日下午,该院急诊科女医生因拒绝向患者做“不处理也不会产生任何问题”的保证,遭到患者男性朋友的殴打,医生牙槽骨骨折,颌面部软组织多处挫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8日下午,一名女性患者因与男友吵架,自称喝杀虫喷雾剂到深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医,医生告诉患者需马上洗胃,患者遂改口说没喝进去,只是喷到脸上,医生告诉患者此类情况仍需对症处理,患者拒绝,并要求医生保证不处理也不会产生任何问题,医生告知患者如果不做处理没人可做出此类保证。此时陪同的男性朋友情绪激动,破口大骂医生没有医德并转身离去。

然而,当医生准备接诊下一位患者时,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返回的患者男性朋友持血压计击中面部。经检查,被打医生初步诊断为牙槽骨骨折、脑震荡、应激性高血压以及颌面部软组织多处挫伤。目前该医生正在住院治疗。

深圳市人民医院表示已按程序报警,并将依法进一步追究故意伤害他人者的法律责任。目前,罗湖区翠竹派出所已扣留了打人者,将等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后进行进一步处理。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