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湾导游指责 康师傅否认用“馊水油”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馊水油”的旧事再次被网络炒起。近日,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均在疯传一条台湾女导游呼吁内地游客抵制康师傅母公司顶新国际集团的视频,指称“康师傅在大陆使用的‘馊水油’数量是台湾的56倍”。对此,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发表紧急声明,称该名导游恶意中伤并已报案。康师傅强调,该公司在中国内地生产与销售的产品从未涉及台湾近年来的油品事件,“康师傅从未进口并使用台湾相关油品,康师傅在生产经营各环节均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标准。”

记者发现,这两天上述视频在网络上的传播速度很快,网上对康师傅指责一片。对此,康师傅宣称,针对相关视频中的恶意中伤行为,已于第一时间向相关媒体平台进行举报,并已向所在地区警方报案。“康师傅从未进口并使用台湾相关油品,康师傅在生产经营各环节均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标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自年初开始,康师傅已多次通过官方及媒体渠道进行事实澄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台办也正式发布澄清消息。”康师傅在声明中进一步指出,康师傅在中国内地生产所使用的油品安全无虞。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