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马桶怎么蹲才不会传染疾病?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中国社会的进步,马桶也出现了革命,大城市公共厕所里已经很少能见到蹲式马桶。取而代之的是坐便器,有的人担心会传染疾病,于是乎在马桶圈边缘放上一层纸,那么公用坐便器会传染疾病吗?尤其对于女性来说?

44444444.jpg

一般来说厕所大多比较干净,但是坐式马桶的问题困扰了不少国人,尤其是女性,他们也会对公用坐式马桶的卫生充满顾虑。网上也有相关讨论,半蹲式如厕和自备一次性马桶圈纸是常见的解决方法。

9df000a0f2dc053a65f.jpg

其实光坐在马桶圈上是不会染上性病的,一般致病菌很难通过完整的皮肤,而且皮肤薄弱的私处并不会接触到马桶圈。一般细菌只能透过私处的比较薄弱的防御而进入身体。但是私处直接接触到马桶圈上的尿滴和马桶内溅回的液体就有可能受到感染,所以在如厕的时候一定注意。

另外,认真洗手是避免如厕感染细菌的重要一环,所以如厕以后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把手洗干净,再去接触食物或者你的手机,以免细菌不停的通过你的手传到口中。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