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坚果多吃易致死 半数坚果完全状况不明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坚果是现在公认的现代人十大营养食品之一,而且如今坚果吃起来香脆可口,味道很好,所以说坚果是越来越受欢迎了,但是有些坚果能吃,有些坚果确是不能吃的,很多商贩都把坚果纯粹的当作是赚黑钱的工具,所以就在坚果上面加入了很多能让见过看起来很有食欲的化工产品,这些化工产品其实是非常伤身的,吃多了危害相当于吃了穿肠毒药。

化学坚果会伤身

坚果的营养丰富,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坚果虽然好吃,但是却会有致癌的风险,化学坚果当中的致癌因子会严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我们现在买坚果基本上都是买熟制的坚果,在储存的过程当中容易发生脂肪酸的酸败问题,从而使产品失去商品价值,因此,厂家一般都是会要求一些措施来控制坚果的酸败变质问题的。

化学抗氧化剂的应用其实是非常普遍的,违规违法使用这些化学添加物的行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碰到的,这对于消费者的健康是会构成非常大的威胁。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