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到来 你了解你的子宫吗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生节到来 你了解你的子宫吗

  你了解你的子宫吗?子宫是孕育生命的地方,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是每个人来到世上所经历的第一站,所以我们只有充分了解子宫才能更好地呵护它,日常饮食方面要需注意哪些呢?

一、你了解你的子宫吗

子宫,是我们女人独有的一个器官,这就是我们区别于男人的地方。

子宫,顾名思义——孩子的宫殿,它是孕育新生命的地方,也是产生月经的地方。它位于盆腔中央,在膀胱与直肠之间,形状就像一个倒置的鸭梨,重量有50克左右,没有经历生育过的子宫,它的宫腔容量才5毫升,大小和鸡蛋差不多。

如果怀孕以后,临到分娩时,这个子宫就像吹大的气球,会被撑得很大很大,重量比原来增加了20倍,宫腔容量可以达到5000毫升,体积比原来扩大了1000倍。这样看起来,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女人的子宫非常非常的了不起,它蕴含着无限神奇的力量。

子宫,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温暖的家。不管是刚分娩的新生儿,或者是已经满头白发;也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子宫,是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的所经历的第一站。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