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抗衰老补血养颜 不妨试试这5款食谱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性抗衰老补血养颜 不妨试试这5款食谱

  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首选食品,由于芝麻中B族维生素含量十分丰富,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合成,能起到美胸功效,如果你想改善皮肤色泽、美容又健胸、增加皮肤弹性,不妨尝试以下这些食谱。

养颜食谱一: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褐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起到美胸功效。

制作花生芝麻糊需要准备花生、黑芝麻和色拉油。首先把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入搅碎机,充分搅碎成粉末状,放入密封的玻璃罐中保存。想吃的时候,用干净的勺子盛到碗里,加入开水一冲即可。喜欢吃甜味的,可适量加点蜂蜜。

温馨提示:花生最好不要将外面的“红衣”剥掉,因为“红衣”具有极好的补血功效。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