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肺炎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非典型肺炎即我们所说的非典,这种疾病的传播能力很强,人一旦被感染就很可能把这些病菌带给周围的任何接触过的东西,所以当患者察觉到自己有非典型肺炎的症状是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其实治疗非典型肺炎有很多效果明显的偏方,我们来看一下偏方有哪些:

非典型肺炎的偏方

方1

[组成] 鲜芦根20g,银花、连翘各15g,蝉衣、僵蚕各l0g,薄荷6g,生甘草5g。

[制用法] 水煎代茶饮,连续服用7~10日。

方2

[组成] 苍术、藿香、贯众各12g,沙参、白术、黄芪各15g,防风l0g、银花20g。

[制用法] 水煎服,分2次服,连续服药7~10日。

方3

[组成] 贯众、银花、连翘、大青叶、苏叶、葛根、藿香、苍术、佩兰各lOg,呔子参15g。

[制用法] 水煎服,分2次服,连续服用7~10日。

特殊人群服用的中药处方:

与非典型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有接触的健康人群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下列处方:

[组成] 生黄芪、银花、板蓝根、生薏苡仁、贯众各15g,柴胡、黄芩、苍术、藿香、防风各lOg,生甘草5g。

[制用法] 水煎服,分2次服,连续服用10~14日。

以上所述治疗非典型肺炎的偏方不仅能有治疗的效果,如果健康人长期用上述药方作为食疗的药方,还能帮助正常人预防非典型肺炎,除此之外治疗非典型肺炎的偏方还有很多,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结核自己身体素质自行选择偏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