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3家机构检验结果互认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特约记者罗政锋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经过近6个月专项评审、现场检查和综合评估,宁夏公布了首批33家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医疗机构及检验机构名单。

据介绍,首批纳入宁夏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的33家医疗机构及检验机构中,既包括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平罗县人民医院等31家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也包括银川美年大健康医院、宁夏迪安乐嘉医学检验中心等民营医疗及检验机构。下一步,宁夏卫生健康委将委派宁夏临床检验中心和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定期组织专家组对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实验室进行督导检查。对未达到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管理与技术要求的机构,取消互认资格。

对于未列入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的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和检验机构,宁夏临床检验中心将依据申请,抽调有关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力争宁夏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在2022年前全部达到临床检验结果互认标准。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