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健康教育领域大动作!有来号发布上线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互联网+医疗的崛起和高速发展,医疗信息实现了共享,但由于互联网信息良莠不齐,互联网+医疗还未达到预期。有来号首创医疗知识分享型经济平台,整合三甲医院优秀的医资力量,生产权威的医疗IP,同时实现医疗知识沉淀、分享及变现功能。

签约医生通过在有来平台上分享权威医疗知识,实现了医疗资源重新配置,减少资源浪费,一方面让医生通过知识分享变现获益,另一方面,也对网络医疗信息起到了良好的净化作用,让患者获取真实、专业的健康知识。

互联网健康教育领域大动作!有来号发布上线

首批3000万资金扶持医生原创

为鼓励医生原创,向受众分享专业的医疗知识,有来号首批出资3000万扶持医生原创,全力支持医生创作优质、精良的医疗知识,更好地实现内容变现。医生提供的医疗知识可以是文章、视频和直播,通过有来号的多渠道、多平台多维推广,让签约医生的医疗学术成果覆盖全网,让医学知识转化成可见收益。

此外,有来号还将定期举办论坛、茶话会、讲座等,拓展医生收益渠道,扩大收益来源。未来,有来号将不断加强资金投入,创新扶持方式,优化管理模式,打造良性医疗健康教育生态。

互联网健康教育领域大动作!有来号发布上线

净化医疗环境,打造权威医疗信息平台

有来号不仅要成为医疗信息化建设者,也要在乱象丛生的互联网医疗时代,承担医疗信息“过滤器”的功能。医学信息涉及的专业性极强,而一些大众媒体上的健康资讯大多来自互联网采编加工而非专业医生所编写,内容来源不可靠、编写人不具备专业知识,内容质量缺乏背书,导致信息信任度缺失甚至具有误导性。有来号通过邀请三甲医院的医生入驻,由医生在平台上分享健康知识,从而保证了医疗信息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帮助受众轻松甄别真实有效的医疗信息。

有来号的信息共享模式对互联网医疗信息的净化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优化的作用,让优质、专业、权威的医疗资源不再稀缺,同时也在医疗资源配置、医疗服务模式转变等诸多方面也有所突破。

作为一个权威医疗IP的生产者,有来号在高效率的机制运行规则下,将保持细胞活跃,精神饱满的气质,引导医疗知识分享型经济发展壮大。让知识发挥其价值,进行变现获益。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