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专家分析:孩子感冒发烧何时该去医院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感冒发烧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也是一种很普通的病症,几乎每个孩子都会患有感冒发烧。每当孩子患有感冒发烧的时候家长们都是非常的着急,迫不及待的去医院进行治疗。那么,孩子感冒发烧何时该去医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儿科专家是怎么分析的。

孩子感冒发烧何时该去医院

受季节影响,患儿冬季就诊高峰再次到来。以北京市三甲等儿科医院为例,近期,其再次门急诊总量相比平时增长了约30%,比上月同期增长近10%。

孩子生病,家长都着急,不少父母因此频繁就医、反复就医。但熟悉儿科诊疗的人们知道,在儿童医院里,人流相对集中的是内科诊疗平台和夜间急诊区域。为避免患儿因等待时间过长影响治疗,并减少院内交叉感染的风险,专家建议,患者应尽量就近就医、错峰就医,合理利用急诊资源,避免“急诊不急”的现象。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