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来个梨 排出致癌物还减肥!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梨肉脆汁多、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有益健康。梨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可帮助人们降低胆固醇含量,有助减肥。

另外营养学家研究发现,每个梨都含有10克降低胆固醇的膳食纤维,满足人体每日对膳食纤维需求量的40%。通过对马里兰州的一些成年人的调查后发现,那些摄入膳食纤维最多的人体内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最低;同时这些人的体重最轻,身高体重指数最低,腰围也最小。

QQ截图20170607103749.png

有研究发现,吃较多梨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梨的人感冒机率要低。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梨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梨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QQ截图20170607104022.png

另外梨皮可:清心、润肺、降火、生津、滋肾、补阴功效。根、枝叶、花可以润肺、消痰清热、解毒。

梨籽:含有木质素,是一种不可溶纤维,能在肠子中溶解,形成像胶质的薄膜,能在肠子中与胆固醇结合而排除。可治便秘。梨子含有硼可以预防妇女骨质疏松症。硼充足时,记忆力、注意力、心智敏锐度会提高。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