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会告诉你的养生方法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便宜又美味的食物真多。但是便宜美味又健康的食物就没有想象的那么多了。看看你平时爱吃的这些食物,是不是会对你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呢?

告诉你医生永远不会吃的食物

商家从来很少讲他所销售的食品的健康隐患,至于食物背后的秘密,除了生产者外,真正的医生也懂,让我们看看医生很少吃甚至从来不吃的食物都有哪些吧

罐装番茄酱

问题:罐子里衬中的树脂含有双酚,这是一种会引起从生殖疾病到心脏病、糖尿病和肥胖一系列病症的合成雌性激素。研究发现,大多数人体内的双酚水平都超量,从而会抑制精子生长或损害染色体。每升的罐装番茄中就会有50微克的多酚,足以影响人们的健康,尤其是年轻人。解决办法:选择玻璃瓶装的番茄酱。小贴士:用瓶装意大利面沙司代替罐装番茄酱,选择低钠和附加物少的意大利面沙司。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