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体破裂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黄体皲裂是一种女性疾病,它主要是因为黄体里面堆积了大量的体液造成的黄体破裂,所以患者遇到这种疾病的时候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治疗,以免黄体出现严重的伤害。面对黄体皲裂这种情况,患者是可以先采用一些黄体皲裂是治疗偏方治疗它的,比如使用生地、当归、桃仁等药材。

黄体破裂的偏方

偏方一

方药:血府逐瘀汤加减。生地20g,当归20g,桃仁15g,红花15g,枳壳15g,柴胡15g,牛膝15g,甘草10g,赤芍15g。

用法:若经行不畅,腹痛者加灵脂15g,蒲黄15g,元胡15g。

偏方二

配方:敷贴法。

材料:麝香0.06g,樟脑6g,血竭、松香、银球各9g,后四味药共研细末,置容器中加热成糊状,依患处所需大小制成膏块,麝香后人,趁热贴在患侧腹部。

主治:适用于卵巢血肿及卵巢破裂出血量少形成色块者。

偏方三

配方:灌肠疗法。

材料:红藤30g,败酱草、丹参、三棱、莪术、蒲公英(包煎)各15g,玄参、赤芍各10g,水煎取汁100ml,保留灌肠,每晚1次,适用于盆腔有包块者。

偏方四

配方:化瘀汤。

材料:丹参20g,桂枝10g,茯苓10g,桃仁10g,皂角刺6g,大黄6g,炮山甲10g,牡蛎15g,夏枯草15g,水蛭15g。

主治:适用于卵巢血肿及卵巢囊肿的血瘀型。

配方:皂角刺丹参合剂:皂角刺8g,丹参12g,三棱、莪术、甘草各5g。每日1剂,分2次温服,主治卵巢血肿。

对于黄体皲裂这种比较严重的女性疾病,女性朋友们应该要知道在生活中如何去治疗黄体皲裂这种情况,这样对于你们治疗黄体皲裂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对于文章介绍的治疗黄体皲裂的情况,建议患者在生活中可以好好的利用起来。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