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眼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鸡眼大家应该都了解吧,这样的一种病症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了,鸡眼最明显的症状就是会出现疼痛,尤其是在走路的时候。疼痛的现象就会更加的明显了,患者也应该都知道鸡眼在治疗上是很困难的,一般是不容易去跟的,那么下面我们看看一些治疗鸡眼的偏方。

鸡眼的偏方


鸡眼治疗偏方:

1、生芋切片,摩擦患处,一日三次,每次擦十分钟左右,治赘疣、鸡眼。

2、生白果捣烂敷患处,治鸡眼(须先将鸡眼挑出血后再敷)。

3、组成:紫皮大蒜1 个、葱白1 根。用法:共捣烂敷鸡眼,绷带固定,每二天换药1 次,连用3~5 次。

4、组成:大蒜头适量。用法:捣烂入食盐少许拌匀,敷于患处,盖以纱布,胶布固定,每日换药1 次。

5、组成:鸡蛋数个、米醋适量。用法:先将鸡蛋煮熟去壳,浸人食醋24 小时,每晨空腹服2 个鸡蛋并喝醋2 匙。

6、组成:一级茉莉花茶1~2 克。用法:嚼成糊状,敷鸡眼,胶布固定贴严,每5 天换1 次,3~5 次为一疗程,直敷至鸡眼脱落为度。

7、组成:大蒜头1 个、葱白10 厘米、花椒3~5 粒。用法:共捣如泥敷患处,卫生纸搓一细条围绕药泥,并包扎、密封,24 小时后去药,3 日后鸡眼变黑,逐渐脱落,最多半月即完全脱落。

8、组成:荸荠1枚,葱头1个。用法:将荸荠葱头洗净,沥干水,共放乳钵中捣烂成糊;将糊敷在鸡眼处,以橡皮膏固定好,每晚睡前洗脚后换药1次。功效:软结蚀疣,使皮肤角化细胞软化脱落。

9、组成:食盐9克,乌梅30克,醋少许。用法:食盐以水溶化,将乌梅浸入盐水中,一昼夜后取去核,加醋捣烂。敷在患处,用橡皮膏贴好。功效:软结蚀疣,使皮肤角化细胞软化脱落。

10、组成:芋艿1个。用法:芋艿洗净切片。取生芋艿片摩擦患处,每日3次,每次10分钟。功效:软结蚀疣,使鸡眼、赘疣软化脱落。

11、组成:荸荠1枚,葱头1个。用法:将荸荠葱头洗净,沥干水,共放乳钵中捣烂成糊;将糊敷在鸡眼处,以橡皮膏固定好,每晚睡前洗脚后换药1次。功效:软结蚀疣,使皮肤角化细胞软化脱落。

鸡眼的出现对我们的生活也会造成很多的影响,大家要能够积极的去治疗,如果不重视鸡眼,疼痛的现象就会越来越严重,对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困扰,今天介绍的一些鸡眼的偏方大家可以去了解,出现了鸡眼的现象也可以去尝试这些小秘方,肯定会有效果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