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皮病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皮病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之一,红皮病的发病机制非常复杂,在医学界,至今都将红皮病看做一个难题。患有红皮病的患者一般身心都会受到很大的煎熬,虽然红皮病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但是很多人对这个病都缺乏了解,不知道它的症状是什么,更不知道该如何治疗红皮病。

红皮病的偏方

偏方一:

配方:生地、熟地各15g,当归、川芎、白芍、荆芥、防风、苍术各9g,甘草6g,土茯苓30g。

制作方法:水煎每日1剂分2次服。

疗效:祛风养血。

偏方二:

配方:水牛角1g(冲服),生地、生石膏、白茅根各30g,元参、知母、牛蒡子、荆芥、防风各9g,白芍12g,银花15g,甘草6g,升麻3g。

制作方法:水煎,每日1剂分2次服。

疗效:凉血消风。

偏方三

配方:生石膏30g,生地黄15g,栀子、玄参、连翘、鲜淡竹叶、黄芩、知母各12g,赤芍、黄连、枯梗、丹皮各10g,甘草6g,水牛角60g。

制作:水煎,每日1剂2次服。

功效:清瘟败毒散。

以上的这些偏方对红皮病都有一定的治疗功效,患有红皮病的患者不妨尝试着用一下这些偏方。另外,红皮病一般与身体的内分泌以及免疫功能和精神等因素有关系,所以为了预防红皮病,首先就要保持身心健康以及拥有一个好心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