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痛片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体热多痛的症状是由于人体内有毒素和炎症的原因,目前大多数人解热镇痛都是吃消炎药,可是光消炎可起不到治好的目的。目前医治解热镇痛的药物药物当中,去痛片就是最好的一种了。它关于解热镇痛抗炎的作用十分明显,是一种纯天然制剂,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您能够放心使用。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去痛片

商品名称:去痛片

拼音全码:qutongpian

【主要成份】本品为复方制剂,其组分为:每片含氨基比林150mg、非那西丁150mg、咖啡因50mg、苯巴比妥15mg

【性 状】本品为白色片。

【适应症/功能主治】用于发热及轻、中度的疼痛。

【规格型号】100s

【用法用量】需要时服用一次1-2片,一日1-3次。

【不良反应】本复方所含氨基比林和非那西丁均有明显不良反应。服用氨基比林可有呕吐、皮疹、发热、大量出汗及发生口腔炎等,少数可致中性粒细胞缺乏、再生障碍性贫血、渗出性红斑、剥脱性皮炎、龟头糜烂等。长期服用非那西丁可引起肾乳头坏死、间质性肾炎并发生急性肾功能衰竭,甚至可能诱发肾盂癌和膀胱癌,还可造成对药物的依赖性。非那西丁还易使血红蛋白形成高铁血红蛋白,使血液的携氧能力下降,导致紫绀,还可引起溶血、肝脏损害,并对视网膜有一定毒性。

【禁 忌】对氨基比林、非那西丁、咖啡因或苯巴比妥类药物过敏者禁用。

【注意事项】1、本品长期服用,可导致肾脏损害,严重者可致肾乳头坏死或尿毒症,甚至可能诱发肾盂癌和膀胱癌。不宜长久使用,以免发生中性粒细胞缺乏,用药超过1周要定期检查血象。2、氨基比林在胃酸下与食物发生作用,可形成致癌性亚硝基化合物,特别是亚硝胺,因此有潜在的致癌性。3、长期服用可造成依赖性,并产生耐受。4、对各种创伤性剧痛和内脏平滑肌绞痛无效。

【老年患者用药】更易致肾功能损害,宜慎用。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不推荐使用。

【药物相互作用】参见各成份的

【药理毒理】详见说明书。

【贮 藏】密封,置干燥处保存。

【有 效 期】24 月

【执行标准】卫生部药品标准(化学药品及制剂第一册)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2021306

【生产企业】武汉远大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去痛片的出现很大程度的帮助了许多体热镇痛的人群,让人们解除了体内不适的痛苦,更好的去面对每一天的生活。长期服用去痛片可以很好的改善您的体质,让您的身体不再出现体热镇痛的情况,能更好的应对各种天气等因素,已达到健康生活的目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