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起水泡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5-1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艾灸的时候如果判断不当有可能导致一些副作用,比如误判了身体体质,或者是学会选择不正确,这些原因都会使得身体不适。这要注意,艾灸主要适合身体补充阳气,所以说身体属于阳虚体质的人非常适合做艾灸。如果艾灸之后产生的水泡,应该积极采取措施进行补救,下面就来介绍为什么艾灸会导致有水泡。

艾灸起水泡是怎么回事

艾灸起泡您是热度掌握不好和体内有病气同时存在,有的时候起泡两种因素都有,既有烫起来的因素,也有,说明哪里还是存有病气而导致起泡。就因为起泡的问题,我想多说两句,您一定要自己掌握热度,如果感觉太热,不要咬牙挺着,一定要多预备枕巾或小手绢,这样当您感觉热了的时候,可以垫在艾灸罐的下面。尤其是出汗加上热,起泡的几率会更大,这样就好比我们自家蒸馒头,当热度很高的时候,蒸汽也大,这个时候您要是蒸汽熏到手,就会起泡。

有的人属于寒性体质,她体会不到热,但是也会起泡,那就是病气排出来的一种方式。寒气大的人,在艾灸的时候,往往告诉我体会不到热度,总说艾灸罐也不热。那么这里面有两个因素,第一个 就是体内的寒气顶着热度在皮下,神经已经不敏感,这需要过程,艾灸到一定的时间,体表会越来越凉,摸着就过得部位很热,病人自己体会不到热,等把寒气逼出体表,就好比,由经引络,会逐渐体会到体表不怕冷了。

其实爱情的本质是一种物理疗法,同时也是一种绿色的疗法,艾灸首先起源于中国,艾灸之后不但会产生水疱,有的人还会产生灸疮,或者在艾灸之后感觉到口渴,身体疲倦发生,或者是全身有不适的感觉,其实这些现象不需要有太多的顾及,自己都可以消失。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