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时报联合新媒体排行榜 开放日联合开讲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习大大劝年轻人别老熬夜。据说,80%上班族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但你也有必要告诉自己,亚健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把它当回事!

10月30日(周五),生命时报联合新媒体排行榜将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为你的新媒体安排“大体检”,举办《新媒体时代的品牌力量――“+新媒体”开放日健康篇》论坛。

健康、互联网和新媒体在一起,又会放出什么大招?健康行业如何玩转新媒体营销?新媒体行业品牌价值如何凸显?医疗健康新媒体如何将内容做到有趣有料?如何迅速获得用户的关注和互动?相信你一定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演讲嘉宾:

“报道世界医药新成果,介绍健康生活新理念”,传统媒体如何艰难转身适应新媒体生存,并将健康与新媒体的气质丝丝契合?且看《生命时报》有什么秘籍。

当我们说原创是我们在说什么?当我们说变现时我们在期许什么?且看“头条号”要怎样,让优质内容获得更多曝光,让原创者远离侵权烦恼,让自媒体价值变现变得可能。

信源分散、内容聚合;渠道分散、服务聚合。便捷的分享与繁琐的授权,即时的海量生产与低效的版权协商,这样的矛盾放在眼前,当如何破之?且听听岳峰怎么说。

微信公号数量突破千万,只是,这个冬天似乎有些冷。中国新媒体价值在哪里?中国新媒体的出路在哪里?新榜联合创始人李建伟有他独到的见解。

主办:新榜、生命时报

战略合作伙伴:宁波银行

协办:头条号、版权印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